close

DSCF6953 

KOKUA JUMPER 開箱
之前寫了一篇自己選擇滑步車的心得
最後討論的結果,選擇了KOKUA JUMPER,
不過也是剛好碰上楊爸他們三寶出生,
有特別的活動,就搭上這班列車,
進入了pushbike 小騎士團的行列

初次到楊爸的pushbike工作室,
一進門楊媽就熱情的招待,
以及映入眼簾就是滿滿的KOKUA JUMPER,
大人一邊忙著聊天寫資料,
Kai 就在旁邊試騎車以及玩輪子,
最後在楊爸與楊媽的細心提點重點之下,
完成了這次的工作室行程

工作室:小小孩的兩輪世界

以下的照片,其實看得出來KOKUA JUMPER在一些地方上的細心,
防甩頭設計,橡圈的部分久了會耗損,
所以定期檢查,發現有問題就可以更換

DSCF6937DSCF6932 

輪胎方面,有使用內胎與外胎,
外胎使用的是Schwalbe BIG APPLE,
雖然我不懂這個品牌好或不好,
不過我信任德國人在這方面的選擇,
也信任充氣胎帶來的耐用度與避震能力

DSCF6911DSCF6910 

車體本身是使用7005的鋁合金,
這個是許多自行車在使用的金屬材質,
所以整體的鋼性與耐用度都可以很放心

DSCF6969DSCF6962 

龍頭在手把的部分,尾端有向外突出不少的厚度,
我想,是為了如果摔車時,手掌外側不會直接碰到地面,
龍頭的金屬部分也不會接觸到地面,造成有變形的問題,
另外就是小朋友將pushbike放在地面上時,
外突出的部分會接觸到地面,
這樣可以保持手把上的清潔,
這個部分我覺得設計的很不錯

DSCF6923 

坐椅的部分,有分長管與短管,
目前先使用短管,等短管不夠長時,再換成長管,
坐椅感覺還不錯,不過要問問使用騎的人,
但他現在在說什麼,我大概也聽不懂 XDD

DSCF6927DSCF6914 

最後介紹這個讓我變心的避震優力膠,
不得不說,這個小小三角形的優力膠,
可以有不錯的避震效果,真的是當初沒想到的,
畢竟不能確定Kai熟悉之後,
會怎麼玩這台pushbike,
只能當作他會亂玩亂騎跟亂跳囉,
楊爸也提醒,這塊優力膠也會耗損,
也是定期的注意檢查,就可以了

DSCF6913 

另外在說明一件事,
楊爸跟楊媽再三的提醒,
騎乘pushbike一定要戴安全帽,
在這次的活動中,當然也包含了安全帽,
還好Kai不會排斥戴安全帽,
這頂安全帽也是KOKUA JUMPER,
設計上也蠻好的,像後方有可以依頭圍大小調整理轉盤,
轉盤的左右兩邊也都有LED燈,
德國人的設計,真的符合他們的民族性

DSCF7017DSCF7004 

arrow
arrow

    kimichen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